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小孩的幻想 大人的梦想

最近在看一部日本动画片,名为《守护甜心》。
我知道ah teh看到这里就不想看下去对不对?因为没兴趣吧?
没关系,我不怪你。
继续刚才的话题。
刚开始我对这部动画兴趣不大,可是好像很出名就看下咯。
之后就让我产生兴趣了,因为很好看。
之前我买的动画都不好看的,可能是因为我不会选吧?
喜欢这很主观的问题的,不一定每个人都喜欢。
就像ah teh你对动画没兴趣,所以我不会像某人一样强逼别人喜欢。
大人看到我们这样的年龄还看卡通总会说:“
你都多大了还看卡通片!”
其实我觉得长大了还是可以喜欢看动画片啊,只要不过分着迷就好。
别说动画片没用,它还是会传达一些正面的讯息,
这点我最喜欢
能让人感受到它的正面讯息就是部好动画不应用年龄来区分应不应该看
大家如果也有兴趣你不妨也看看吧

可爱漫画版的《守护甜心》

3 条评论:

  1. 你真了解我...可是我还是有看完你的blog啦...谁说我不看动漫的?只要我觉得好看我就会看啦...之前有看过一部动漫的,还蛮好看...可是我想不起名字了(因为太长)...

    回复删除
  2. 我想起来了...是"樱兰高中公关部"...还不错看喔...很搞笑...可是不懂刚不刚你看喔...

    回复删除
  3. 刚不刚?你是说适不适合啊?我看下哪里有啦!有的话就试下去看。谢谢你的提议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