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你觉得我寂寞吗?

这两天,她都没来上课,平时出双入对的我们现在就只看到我的背影。
说道好像情侣分手一样,其实我们也没有很要好,纯粹是因为同班的关系。
思慧问我我会寂寞吗?其实我不会,你会相信两个看似要好不会因为某人么来不会感到落寞吗?
说实在,她没来我倒很轻松,因为我不需要应付她(竟然说是应付?)。
像这个稿我是在她没来时写的,如果她在一定要我告诉她我写什么。
有她在,我没办法好好做我想做的事。
她不在,我会闷吗?不会。因为我有我想做的事。
或许我表面看起来很无聊,可是你会想到那一刻我的心在跳劲舞、唱歌、发白日梦或角色扮演(拜托我不是精神分裂!)。
我是个需要空间的人,虽然不是时常,但我不喜欢有人时常粘着我,偏偏她就爱粘着我讲话。
我偶尔也想静静地想下事情(讲到酱感性!)。
一个人不代表闷闷也不代表寂寞
是她太怕寂寞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