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请看清我...

给我一点爱,好吗?
你不了解我,你眼中自认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我不多话,因为我无话好说,
有话不说也是因为你没认真听我说的话。
我是长女,所以家务都由我来负责。
可是一时失误就成了我的过失,愚子不可教
他却能大条斯理地不做,你却不吭声,嚷嚷就算。
我说下不舒服,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吞下一粒退烧药照做不误。
他说一句,深怕他会换上什么病。
成绩分数永远是他的好过我的,看他的总好过看我的。
所以不看也知道我考得不好,就算及格也是在及格边缘。
每一句话刺在我心里,难过却不哼声。
忤逆是我和你作对后的等号。
我真的是这样吗你真的了解我吗
我不出声就是不屑吗我真的不在乎吗
不在乎那我的心在痛什么难过什么
曾被问过我得宠吗
我想过你应该对我和他多一样公平,可是现在我发现我真的有点被冷落了,即使有时还是好好的。
我也想有一样的存在

3 条评论:

  1. "偏心",就像发烧伤风咳嗽,是每个人都会患上的病,只是差别在严重的程度...我也有患上"偏心"这种病哦...我的心已经偏向你了,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别太伤感哦....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我也不介意与你分享我的"四大美人"专属给我的爱哦!!龙哥,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聆听你的心声,关心你的....我也要说声谢谢,因为你的文中有提到"不屑"噢...谢谢你帮小鬼宣传他的E.P哦....

    回复删除
  3. 你屁股啦!讲不屑就一定是讲你的小鬼的啦!你不去申请专利!还有,我才不要你的“四大美人”咧!四大才子我就要!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支持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