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受困的一天

受困的经验大概大家都会有,可是像我这样应该恨少人吧?
昨天礼拜,瑾要来我家做moral presentation的东西,就在她还未来时我去上了个厕所。
就这一上中招了
门锁烂了,转动门时里面的没有跟着转进去,我被关了!
就在我被关的当儿,瑾打来了,可是我却没接到!
我心想如果我继续被关在里面,瑾来到要怎办
之后我弟和我表哥就拿工具和我在里面内应外合把门给砸了。
门把给我们拆了下来,再剪了个小洞,只因为那边没另一个出口,窗口也出不来。
幸好最后我被救了出来,再久一点我想我会闷死
我妈晚上放工回家,我告诉她给她一个惊喜,去厕所看看就知道了,我妈一下就猜到其实是惊吓。
结果就给她小骂一顿,之后叫我弟拿纸皮补回那个洞。
就在我要睡觉,我妈要进来开门时,我的房门又中招了,和厕所的门一样。
我房门最后没被撬开是因为房门很硬,根本没办法弄烂。
我弟从窗口拿工具给我在里面撬。
最后我房门被一支窗帘布的钩钩开了。
想起都觉得好笑,一天被关两次
晚上那次幸好我妈要进来才发现房门坏了,而不是在早上,不然搞到酱迟不用上学了。
而且幸好出得来,不然我就要在窗口爬进爬出了,一不小心就掉下去掛才了,无妄之灾啊!
这都不懂算幸运还是倒霉了!
我被关两次了,下次应该到我弟、表哥还是我妈吧?
不过如果谁被关在我弟的房间或我妈房间里的厕所大概很惨吧?应为那边没第二个出口,窗口也没办法出来。

1 条评论:

  1. 哈哈...你好意思写出来啊?!酱丢脸的事...炸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