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制服团体活动

星期三那天,我和宝蓉被捉去参加制服团体的活动。

刚好那天BBSM缺少两个人,就要求因为巴士走掉折回头的我和在食堂吃东西的宝蓉。

最后我们心软就答应了他们,结果就害我们迟回家。

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那活动就是explore,第一个游戏分三个——pertolongan kecemasan,煮菜和做手工。

我那队就我和印度人被分在一组做pertolongan kecemasan,宝蓉就和其他两个人做手工,思慧就帮我们打气还帮我们递这递那,真辛苦她了

我那组是要包伤口的,他给一张纸我们,上面写了那个模特儿哪里受伤,我们就三个中选一个伤口包。我们选最容易包的那个,就是包手。

我们很快就包好了,其实我没做的,因为我不会,嘻嘻可是要等时间完了才可以进行下一个游戏。

在等的时间里我就去看宝蓉做手工。

她们是要用报纸卷成一支做个架子,这个架子一定要够稳,放几个鞋子上去都没问题。

虽然不是很美,也有点歪歪的,可是还好够稳。

完成后就进行下一个活动。

下一个活动分两组,一组五个人。

五个用空的书包装砖头走老师指定要走的路线,然后怎样就不知道了。

另一组就是我们那组,我们有几个站要去,然后进行他给我们给的任务。

我们的任务有油漆、灌篮、、拾落叶、找植物的科学名称、做sit up和捡一桶石头等。

我觉得叫我们拾落叶是要帮学校清理,所以这样安排。

蹲上蹲下还以为第二天会大腿痛,还好没有。

其实这个活动蛮好玩的,只要他们办事效率快点不用我们等不用留堂参加。

我觉得有什么派对玩这些就最适合,以后我开派对试下安排。

原本我们是还未完成任务的,可是已经五点了,老师就放我们回家,不然我想回到家更迟。

那天很幸运不用等巴士就到了,一路都很顺利,不然我真的会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