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给我的人生

玛雅文明中预言2012年将是我们的世界末日
这距离现在还有三年,这是不是真的?
玛雅文明能预测到飞机和汽车的诞生,让这一个预言更添神秘气息。
除此之外,道教也预测到世界末日将至不远。
其实,不提上述预测世界末日的脚步也的确越来越近。
看看我们的气温持续上升和北南极的冰川的融化程度就已可想而知。
如果一切将发生,我这剩下的3年时间该如何运用来丰富我的人生
我生活了17年1个月04天,我不懂这是我生命的几分之几,因为我不晓我生命有多长。
不过,这17年1个月04天,我活出什么样的人生
我想至少不会有遗憾,尽管我仍有许多未完成的事。
这17年1个月04天,我算尝过人生该有的味道。
我爱过、痛过、笑过和哭过
虽然我没真正恋过,不过至少我有爱过
虽然我没真正痛过,不过至少我有疼过
虽然我没真正伤过,不过至少我有落泪过
虽然我没真正快乐过,不过至少我有欢笑过
这就是我不完美却美好的人生
不哭过怎知笑的感动。
跌过就一定知重新站起来的滋味。
就算没完全经历过,也经历过一部分。
难过,最让人心痛却也让我更会想。
面对现实就只有面对,只有面对才会成长。
从今开始,我要尽情感受人生给我的一切,也给我人生有完一切,不管3年后末日是否降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