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我有我的选择

我最讨厌别人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我有我自己的主见和决定为什么非得跟着你的步伐走
我好累…
毕业典礼快到了,就在下个月尾。
我不想去,并不是全然因为钱的问题
虽然这的确是原因之一,我也该为妈妈的口袋着想,况且我爸这趟回来都不晓得是否还有下次。
最大的原因是我根本不想去,我最不喜欢出席聚会,不懂为何。
像生日聚会也是一样,虽然还是会帮朋友庆祝,可是大多数都是去唱k庆祝,所以比较像是一起出去玩,这我不会不喜欢。
慧敏常说一年才一次,应该尽情欢乐,可是你不觉得每年都重复一样的是会很无聊吗?
我最不喜欢一堆人围在一起庆祝的热闹,这让我很难消化掉。
我比较喜欢静静的过,只要有受到朋友的祝福讯息就很满足,胜过帮我庆祝的快乐。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意见,并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所以我还是会帮朋友庆祝的。
至于那些特别的派对和聚会我就不是很享受,能不去就不去,或许我对社交不是很习惯。
她在我面对这些问题时总爱拉我一起去,其实也不止她啦。
我拒绝一次就算了,坚持要我去会让我很反感
而且还问我多多理由为何不去,要人非去不可,烦死人了!
我去不去也需要征求你的意见吗?
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其实这也不是最后一次毕业,以后还是会有一次,我觉得以后那次比较有象征离开学崖的感觉,当然那次比较重要点啦。
我会等到那次去也不是问题啊。
所以。我会有我自己的意见,去不去我自己回来决定,不用你来为我操心。
请不要逼我不想做的事尤其是社交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