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要拼了...

前天,阿姨来我家。
表弟要开始到我中一补习那边补了。
阿姨说,她去国强家和老师谈时,看到国强他们的考试成绩有90分以上耶!
哇,他们进步的好快喔!相反地,我就...
如果我还给老师教的话,我有信心能超越他们,哈哈...
当时我还在补时,我可是他们当中成绩最好的咧!
相隔4年,我变得懒散了许多,加上没有补习,成绩虽然没有一落千丈,比起以前,真的差好多,很不理想
所以,他们激起了我不想输的斗志
为此,我还特地拟定了一个成绩的目标和决定这个考试期间暂时放弃小说咧!
我知道考试不应该比较,可是我知道了他们的成绩的成绩后,说真的有点不甘心和妒忌。
不过,也因为这份不甘心和妒忌让我燃起了沸腾的心,说不定是件好事呢!
现在的我,比起一天前的我真的有了想奋斗的心了。
多亏他们的90多分,让我不想输他们,让我不想让老师失望。
从今天起,拼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