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刚开始的足印

终于开始了...
我开始尝试在创作的路上印下我的足迹
刚开始,还在摇晃不定的状态
我试着慢慢把浑浊的杂物沉淀下来
沉淀需要时间
没人知道是多久
也没人知道成果
就算不知道成果
过程才是我最快乐的享受
我期盼沉淀下来后的心血结晶
好或劣
都是我的足印
不管多久
我都会等待
创作的路是颠簸不定的
可是我很肯定是我最无悔的决定
即使到最后还是没结出果实
我想是我种过最用心的树
一个人的路上
偶尔还是会感到孤单
有谁愿意与我分享
并且回应一下我的期待?

2 条评论:

  1. 创作这条路,我觉得很适合你去走。。。也不知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直觉告诉我你是可以的。。。可能是你的文法好吧。。。我有时觉得你写的东西真的蛮有意思的,所以每当你考完华文试后,我都会想读你写的作文。。。怪不得华文老师对你那么“好”。。。朝创作这条路发展吧。。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试下咯,这行很难做的,还要看运气和机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