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奢望

一觉醒来。莫名其妙想起以前的事来。
有点想念,不知他们过得好吗?
那么多年了,没有他们的消息,失联了。
有点郁闷,曾经的岁月现在只能想想罢了。
有点后悔,没有留下一些能联络的方式。
现在就算想联络也无从下手。
其实,还是有些能联系回。
即使机会多么微小,还是可以尝试。
可是我却败了给我的胆怯。
好无用的我。
就连一通简单的电话也不敢接听。
我在想,如果某天能在街上遇上,哪怕是擦肩而过。
我能认出对方吗?
就算能认出,我能踏出我那一步吗?
上前问句:“嗨,你还认得我吗?”
显而易见,我是个懦弱的人,因为我不敢。
我怕对方认不出我来,抑或者冷场。
想问下对方过得还好吗?交换联络方式等等。
就算想伪装勇敢也没有勇气。
我真失败。
有没有一个人会想起当年我们值得回想的事?
有没有人想起这么不起眼的我?
有没有人想联络多年不见的我?
还是大家都忘了?
好残酷的事实哟。
我好想好想好想...见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