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中秋夜

终于考完试了,是时候去玩玩轻松一下,今晚是第一个节目。
今晚...嗯...怎么说呢?好像不够尽兴咧,不过还是很开心。
放学回到ktm等莹放工一起回,其实我们没有等很久,敏骗她说等了一个小时。
莹,你现在才知道吧?哈哈
一起回到去,她们就在房间待着,我就先去冲凉。
她们就在房间拍照,还有等慧还有她honey来。
刚好我爸妈上云顶,她们就很放肆地在我家厨房煮起东西来吃。
他们三个就在饭桌吃东西聊天,我就坐在沙发看电视。
八点就下去公园玩,带了一大堆东西下去,不过还是有东西漏了带。
本来说不要在地上点的,因为即使铲了还是会有油渍的印残留。
不过我不知道还能在哪里点,所以就算啦,照点。
结果最后铲到要死,铲不干净,等我得空再去铲过。
多亏莹带了相机来,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嘻嘻
敏和莹说拍到那些“东西”,我觉得是背后的街灯而已。
她们也说可能是背后的灯笼,有够大惊小怪的==
我们好像都没有好好地在点灯笼蜡烛,都是乱乱玩的。
拍照时一直在迁就位子,拍来拍去都拍不好。
有够累的,不过我们值得回味的东西有多一桩了。
我们还提着灯笼去绕公寓一圈,几个人一直打打闹闹的。
那个莹一直要吹熄我们的蜡烛,都是我的灯笼先熄了引起的。
她死命吹我们的蜡烛,结果自己的熄了没人要帮她点。
她就一直追着我们跑,有够好笑的。
我都不知道敏原来一直对我怀恨在心,她竟然用点了火的蜡烛丢向我!
我在滑梯上点着蜡烛,莹对我说我才知道。
对我不满说出口就好啦,竟然要烧死我?!
还有,我爸妈特地买了100号和两大袋零食给我们吃,可是她们都没什么吃。
之前还说要打边炉==
小时候,都是和堂表兄弟姐妹提灯笼玩蜡烛的,大了后就没有再玩了。
除了少了见面,长大了也不会特别想去玩。
这次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祝中秋节,蛮不错的。
希望以后还会有机会,中秋节快乐^^

2 条评论:

  1. 不小心的啦。。是那两个在我这“举动”里加盐加醋的,才被说到要烧了你!要烧你,哪里只可以用一支蜡烛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2. ganasai~u all yesday keep bluff me o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