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家庭聚餐

前几个月二叔中了万字,说等我小叔从国外回来就一起出去吃饭。
今天是我放假的最后一天,这也是我这个假期最后一个聚会。
因为我们是去吃晚餐,所以下午才出发去巴生。
二叔二婶不在家,我们先去小叔那里待一下再去。
之后也是二叔家坐一下才出去吃饭。
杰仔去学车,他就在饭店和我们会合,四叔也是晚到。
我发现我真的越来越不会和小朋友沟通,面对小孩我好不知所措。
我根本不懂要怎样和他们打成一片,虽然只有三个。
还有阿仪和我说的小时候一起出去玩的回忆我竟然没有印象。
她家还有保留当时我们的照片,下次我要看看。
连曾经拍过照片也没有印象,她还记得那么清楚,好感动!
我想念以前几家人一起去双威游泳还有上云顶,可惜现在已经没有那些机会了。
吃饭的时候分两桌,大人和小孩,我是坐小孩那桌。
早知道我坐大人那桌,这样我就不用看到小孩了。
那样我就不需要那么尴尬了,需要看着小孩子却不懂该怎么看着他们。
小孩真的有够麻烦的,虽然我很喜欢小孩子。
小时候小孩子蛮喜欢粘我的,现在根本不会。
我反而觉得落得轻松,麻烦事不要找我就好。
吃完饭就再回去二叔家,四叔带了很多带给大家选。
之后他们就开《Piranha》看,大人小孩都一起在看一部18禁的戏。
还真有点色色咧,那些女生都脱光光露两点。
我妈一开始蛮排斥这部戏的,还叫我不要借这部戏。
虽然有小孩子在,不过大家开也没什么大人反对。
我妈还看到最后咧,还笑着说戏里的女生的奶很大==
画面还真的蛮恐怖的,血淋淋,很血腥。
什么肠子生殖器官都看到,不过幸好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可怕。
这次的聚餐也可以算庆祝中秋节吧?
我婆婆是中秋节出世的,以前都有帮她庆祝,现在没有了。
今天没有买到蛋糕,就吃月饼咯,呵呵...
四叔买两个月饼给婆婆,大家就分来吃,其实我不是说很爱吃月饼。
过几天婆婆可能和姨婆来,可惜我开学了,假期啊~短而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