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KLCC游

我真的很容易分心=口=
本来约了丽婷去KLCC的书展的,因为预算太多取消了。
可是我和我堂弟去了,还带我弟。
都是我堂弟衰咯,干嘛要让我知道他有去,害我心动想跟他去。
其实是我说要去的,我不去真的死心不了。
不过我去都没有买书的,只是去看看罢了。
反倒我堂弟买了9本书,180多块耶!贵~
不是我不想买,是因为没钱啦。
要买九把刀的小说不如去巴刹买,更便宜。
我堂弟还买了《上课不要看小说》,等他看完再向他借。
他买的大多数是武侠小说,不适合我看,不过他带了三本悬疑小说借我。
我很想看,为了不要影响我考试,还是忍忍吧,一旦开始看了就停不下来了。
我还蛮欣赏他的,一个人大老远从巴生搭车来吉隆坡。
虽然有点小失误,不过还是平安地来回。
他还说蛮容易顺利的,有胆识,不错哟!
我们会合后就先去吃东西才进去走。
那边很大却很少书吸引我,以后我要先做足功课再去比较好。
我们一时一起走,一时分开,走的好累哦。
之后再进去里面的商场走,因为他没来过嘛。
我们就这样走走聊聊的,我弟比较少话,可能是代沟和生疏的关系吧?
反而我不会,因为没有这两个问题,嘻。
我弟应该后悔一起去吧?那么闷。
他是超不愿意去的,是我妈逼他去的,不要他在家当宅男。
之后一起搭LRT回到KL Sentral才分开回。
不知道他下次还要不要来?毕竟那么远搭车很累的!
听他说,他学院明年搬来Sg.Besi,他也要转过来。
我家没地方给他睡了,因为我表哥在,他也不会和我睡。
不过他可以去叔叔家睡,也很靠近,那边又有空房。
虽然有点闷,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第一次一起出街,是没有大人的哟。
要多多联系,感情不会变淡和生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