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胡言乱语

这阵子,我发现我过得很不真实。
尽管是下半年了,可是我感觉我还停留在上半年。
我的时钟像停止了,不正确一点是时间还在走着,可是我却静止了。
我不知道我为何活着,又何去何从。
我需要一个目标,一个使我破解静止的状况。
我像个不属于这个空间的灵体,附在这个躯体流浪着。
可是我却有血有肉有灵魂有感情。
一觉醒来,我不晓得我到底为啥而活至今天。
这个世界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活着过着各自的生活?
活在这空间发展各自的故事?
我发现一个人的思维有多不简单,我想了解拥有超乎常人思维的想法。
在他们的眼里是怎样看待这世界空间?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常人?不是一般人说到的表面人格。
我是一怎样的形式出现与存在这世上?
我的使命是什么?还是只需要单纯地活着?
我搞不懂了,我是谁?谁是我?充满悬疑的一个质问性问题。
也许也没人能正确道出自己是谁。
是的,我仍以我现在的性格活着——什么人面前就有怎样的我。
我要说什么?表达什么?我也不晓得。
把我忽视吧,单纯的胡言乱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