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我的原力

说好的,这个星期没有读书星期四要和珊她们去唱K。
我已经三个月没有去唱了,好想去唱。
好衰不衰,遇上假期,什么都贵,只好牺牲掉了。
看下个月善要不要看戏,不要我们就和妮去唱。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和珊去唱,想到唱K就想到她们。
我觉得我有时把朋友分得很开,想到什么就联想到谁。
唱K要找某某人、去书展要找某某人、去逛街要找某某人等。
每个朋友好像都有自己的岗位,他们在我心目中永远有个影子。
那是回忆的影子吧?这是适合他们的位置。
说真的,和她们去唱歌真的很轻松,比起其他朋友。
也不是说和其他朋友去唱会很有压力啦,只是你会发现我很不一样。
和珊她们一起我会特别多话,如果你有特别注意我的话你会发现。
我和其他人一起也不是说特别静,只是我觉得我真的没有那么多话。
或许你还会认为我是不是不开心?不享受?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因为没有我出声的必要?
我会想说多一点东西,可是那就是迎合别人了。
我觉得没有必要,不说话又不会怎样,的确。
说回正题,我们唱不到K就跑去看戏了。
我好不甘心,难得一天可以出来竟然不能唱K。
不过没办法,我们就先在麦记吃东西和等婷来。
珊和婷都换了新手机,好羡慕!
珊还嫌send照片给我时慢,我知道我电话cheap,等我以后有钱换新的。
人就是这样,有了这个就会羡慕别人有的比自己好。
聊了一阵子之后就去买票,我们选了《devil》这部戏。
因为离开场还有很久时间,我们就去打机。
我们五个就在那边玩了一个钟头多才进场,应该有吧?
进场前去了厕所就来拍照,我还蛮享受的那时的气氛,笑笑闹闹的。
真的,和她们一起我很放得开,很喜欢和她们斗嘴,很不同的感觉。
看完了电影出来,打闹了一番才回。
前几天我心情很不好,对“她们”失望透了,什么东西都看不顺眼。
今天是她们让我心情好起来的,她们没有做什么。
可是和她们在一起我很享受,她们让我有回信心。
谢谢你们,我的原力是你们给我的,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