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Midvalley

我假期的第二个节目就是和妮、茶和敏去喝茶。
今天是开斋节,茶没有做工,就约我们出来走走。
没做工会约我们出来原来是因为忘记了看动漫==
如果她记得的话,一定宁愿留在家追看,她这家伙!
我的脚走得好累哟!好久没有走街走到那么累了!
想到今天搭巴士和火车就气死人!几乎是叉针酱叉!
去和回都挤到满满,火车也挤到第三轮才上到!
去时等巴士就看到很多印度人驾着私家车和van来招客。
我心想就给他们上吧,等下巴士就不用那么多人一起挤。
结果还是一样多人,有些人还因为太挤了上不到车。
你知道现在开斋节没有车的啦,上不到车真的要等很久!
早知道不要在今天出去,那里都多人,等巴士都等到爆血管!
去到midvalley,我们就去吃东西。
那个茶从搭车去时就开始问要吃什么,有够烦的。
看来看去什么东西都很贵,还是决定吃KFC,其实我觉得还是一样贵。
而且我还是吃不完的那种,不过茶帮我啃了。
连水也帮我喝了一些,她还真能吃!
之后就一直说吃吃吃,要吃这个吃那个。
我耳边就一直听到她时不时说要吃什么什么的。
我们经过sushi king时看到贴着一张纸,只要在10分钟内吃完一碗面就免费。
虽然没看到有人吃,不过我想应该很大碗。
她还说早知来吃这个,我倒想见识见识一下。
我们就走来走去,没有东西买。
本来想看下之前我在那里看中的包包,不过那么久了也没有了。
看中一个不过很贵,其他的都不是我想要的。
回的时候茶忽然说要一起去飚车,大家就去了Mines打机。
反正我爸妈又上了云顶,我晚一点回也没关系。
不过也不算很迟啦,六点多吧。
很久没有和她们一起出去了,这次能一起真的很难得,开心哟!

1 条评论:

  1. 喂喂...
    你不要酱光明正大骂我咧...
    还讲我烦咧...
    你没听过Yoga的“看见什么吃什么”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