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知足常乐

今天好开心哦~
可以和茶还有敏去The Mines玩~
妮去了马六甲玩,所以只有我们三个。
虽然少了一个人,不过还是玩得很开心~
等考完试再四个人出来喝茶咯~

前一天突然很想去打保龄球,没有玩过嘛~
有点意外茶答应了,本来还以为她不会去做那种事。
[茶:什么叫作不会做那种事啊?!那种事是什么事啊?!]
我还一直提醒她们要带袜子,我很烦哦,呵呵。

我们先去书展走一圈,我说不要去结果最后还是去了==
茶有个网友在那里打工,她想去找她却扭扭捏捏的。
其实我是可以理解啦,因为我自己也是这样。
茶确定了她的网友是哪位就走了。

之后我们去吃东西,我跟她们说我想去吃麦当劳。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连累了茶,她好不容易瘦了5kg。
虽然说还不达标,可是已经算是成功了一半。
等下害她体重反弹就不太好啦,呵呵。
坐着吃东西,茶还是很犹豫要不要和网友见面。
和敏猜拳了又和我猜拳,她明明很想去==

可能今天假期,所以保龄球场特别多人。
星期六和日去玩一局RM6,租鞋子RM2和买袜子RM2。
我们玩了两局,第一局我拿到最高分,第二局包尾,茶最高分。
我们三个都是第一次玩,笨手笨脚的,很好笑咯~哈哈
我们也只是玩爽的啦,还是可以给我们碰巧打倒很多支。
有时瞄很准了,最后还是会歪掉,就帮忙洗垄沟咯~
全场我只用巧克力色的保龄球来打,没办法,那是最轻的,呵呵。
太重的我拿不起啦,要知道是三只手指拿球耶~
她们玩到指甲都断掉,原来打保龄球不能留指甲的。

打了保龄球,最后我们还是去回书展。
她终于去打招呼了。
打招呼后她松了一口气,竟然想睡觉==
她未免也太紧张了吧?
书展的书果然很贵,我不舍得买。
我想要的书没有在卖,不然就是太贵。
最后还是决定了买翻版,万一不好看也不至于太心痛。
等以后做工了随时都可以买了,每个月买一两本都不是问题,哈哈。
那里还有个小型动漫展,那些人打扮成动漫人物在表演。
有我最喜欢的K-ON咧~不过不好看的==
我还是不喜欢那些人装扮成那样,破坏了原著的美感。

茶问我为什么那么开心,我说因为可以和她们出去所以开心咯。
她说我很容易满足,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容易满足。
一点点小事就觉得很感动,觉得自己很幸福了。
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买到自己要的书,可以和朋友出去玩等等。
这种知足常乐的性格也不错啊~
你可以说我没有大志,没有野心,或许这样的人没办法有很大的成就。
可是我就是不强求什么,能和身边的人在一起就可以很幸福了~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要求少一点心境也快乐点。
人生不就是在追求这样的幸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