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上班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上班,其实不算很辛苦,不过回到家就很累。
前一天没有很紧张,可能之前紧张完了。
我上司叫Jenny,除了蓉和她妹妹,全部人都取了英文名。
Jenny叫我取个英文名,真头痛。
不知道什么英文名适合我,感觉很奇怪。
刚开始不习惯可能叫了还反应不过来呢,真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有英文名==
Jenny很用心坐在旁边讲解给我听。
我负责的经销店有十多间,所以东西会有点多。
因为暂时没有人分担我的工作,所以全部都要我自己来。
刚开始会有点混乱,熟悉后应该就可以了。
但愿他们快点请到人咯。
现在我要快点记起来今天学的东西,我怕越学越多东西就会忘记。
为了忘记,我要记下来,我的记忆力和集中力真的差了很多。
唉~老啦~还真怕把学来得都忘记~
妈妈还叫我买鸡精来喝,可是很贵嘛=3=
我们每人的位子旁都有个冷气,干嘛要那么多冷气==
我都没有开,她们每个都开,我都不热,要支持环保啦。
我的电脑还没有送过来,所以上网抄销售额要借用老板的电脑。
做Sales的UBS时只能用我桌面的Server电脑。
有点担心按错了会让整公司的电脑出问题。
不知道我的电脑几时送来。
Jenny说如果bank in slip迟了送来要打电话去催,我很怕啦~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没有说过嘛~
虽然现在还不需要,可是以后一定会要吧?啊><
老实说在那边挺闷的,上班时都没什么说话的。
蓉三姐妹和Trini没有吃午餐,Jenny和Lily边吃边做。
Coco和Pinky有吃,可是她们是朋友,吃饭时间一直说他们的私事,我都插不进嘴。
这种情况下要做成朋友的机会不大。
我也不是很多东西和蓉她们说,真的会很闷。
今天我还慢慢吃,吃完再摸下,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还不到吃饭时间结束就开始做了。
从九点做到六点还挺显的,加上OT一小时更闷。
因为蓉做到六点唯有跟他们做的六点咯。
看来我真的不适合做这种朝九晚五的生活,闷都闷死了。
根本和我性格格格不入,可是选了这条路我也只能这样咯。
开始期待假期快点到来了。
祈祷我的工作能顺顺利利,快点上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