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我很紧张

今天和珊、婷和敏去唱K,敏这个飞机王还是来了。
一整天都很闷哦~
没什么mood要唱歌,唱完就去打机再去麦当劳坐。
其实是我的问题啦。
我的心情很不安,等待是最煎熬的。
一直很担心工作的事,还为了一些未来的事操心。
我明知道我是白担心的,可是就是没办法不去想。
我一直告诉自己以后的事以后再算,说不定没有我想象中坏。
我几时才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唉~
唯一能让我定下心来就是快点去上班,可是还有等几天。
我怕工作环境没有我想象中好,到时又要换工。
你们都知道我很怕适应环境的啦。
稳定后要去读书又是一个问题。
我找到一间ACCA学院,不知道有没有中英教学的。
我不会说英文啦><
到时没有人陪我啦~
加上妈妈会给多多意见,我更有压力啦~
哎呀~我要放轻松~深呼吸~一切都会很美好的~
幸运之神会帮助我的~
对了~我妈说我可以在公司找男朋友LoL
我说做会计的都是阴盛阳衰的,她说惨了我要做老姑婆了XD
哎呀~这些事就顺其自然咯~
真的没有人要就和敏合买一间姑婆屋孤独终老咯~
[说到那么悲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