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失败

这个星期我很不开心。
满怀信心去开工,结果一个星期就不想做下去了。
刚开始觉得还好,之后就越来越有压力了。
就在星期五那天我说了我不做了。
我上司还以为我是说不要做我手上的东西,直到我说我要辞职她才明白。
她太心急了,一下子教我太多东西。
我吸收能力又很慢,消化不及她教的东西。
本来就打算不做了,不过还想先跟妈妈商量下的。
可是我辞职那一天我觉得我真的不行了,就很直接说了出来。
她一下讲很多东西,虽然有抄note可是还是不明白。
她还要我重复刚刚她说的步骤给她听以确保我是明白的。
我做的时候真的慌了,看着电脑数秒再看了一下她,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她应该也很beh tahan我吧。
我承认我也是很有问题,我吸收能力不好。
或许她说得对,我根本没有心去记起来。
昨天才开的cheque今天就没有印象了。
我不是做会计的料,可是我选了这条路。
我的心不知跑去哪里了,我的记忆力和集中力越来越差了。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
或许是生脑瘤什么的压着神经线之类的。
妈妈一直以来都骂我记性不好、不醒目和不会说话等等。
说我以后出来做工都不知道要怎么办,现在就更证明了这一点。
她说得我对,我的确是这样。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妈妈说的话完全否定了我。
我不知道自己的价值在那里。
心情很糟,晚餐也吃不下,出来喝茶说到这些东西时我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心情。
真的差点爆发出来,我不好意思在她们面前哭出来。
而且是哭得很惨那种。
在公司我直接就在上司和蓉面前哭了起来。
睡觉前哭得很凶,我要发泄掉我的情绪。
朋友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可是我还是找不到自己的价值。
这些事都做不到,到哪里都一样啦。
即使给我换工还是会这样,我也是有问题。
我上司肯教我,这是好事,可是她给我很大压力。
有些人觉得有压力很好,因为她肯教你东西,你可以学到东西。
可是我没办法承受,压力只会让我做到更糟,我需要慢慢来。
我不想再在那里做下去了,我没办法面对他们。
我觉得我辜负了很多人。
蓉介绍我去做的,可是我却做不好。
她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她也很抱歉,可是我觉得我更不好意思。
我也让妈妈失望了,我居然那么容易就放弃,我竟然那么糟。
家人是最亲的,可是我反而觉得妈妈给的压力更影响我。
我很在意妈妈如何看待我,我不想衰给她看,可是我。。。
比较,什么都比较,在家人面前我更抬不起头来。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朋友反而是最能安慰我的人。
妈妈只会说些打击我信心的话,所以很多不开心的事我都不说给妈妈听。
我不说她就以为我没事,其实我把自己隐藏起来了。
家,是很好的避风港,可是不是我抒发情绪的地方。
上司给我一个星期时间考虑,可是我已经选择不回去了。
我不知道妈妈怎么想,或许她不是很满意我的决定。
上司或许会想我是个不耐挫折的人。
要怎么找回我自己的价值?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