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唱K[25052011]












星期三我们四个去唱K,一年之后再和13见面。
感觉他也没什么改变,只是染了头发。
我和敏也是除了头发改变了一点之外就没有了。
我的头发稍微留长了,敏就剪了刘海。

一年没见,我们还是没有什么话题说。
反而妮和敏一直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尤其是妮。
看她说话还多过看她唱歌。
我有种High不起来的感觉,真是扫兴。
因为没人,我们唱了很久,他们还唱到7点多,好累哦~

刚开始大家都很害羞,推来推去谁先开口唱。
最后还是让我先开口了。
本来我是开伴唱的,不好意思让人听到我的声音。
之后干脆豁出去了,没有伴唱也照唱。
感觉今天的状态不错,尤其是喝了热黑咖啡后。
热饮有帮助开声XD

5点半我就回了,没办法和他们待到最后真遗憾。
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再约过呢?
希望不会是一年后啦,呵呵。
下次要玩得更尽兴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