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难得的假期

星期一放假,妈妈没做工,我们去逛街。
很久没有和妈妈去逛街了,我们去了金河。
本来以为可以睡晚一点,结果妈妈的朋友已经在那等我们了,囧。
我们唯有提早出门,郁闷。

妈妈带我们去阿罗街吃东西,她说那里很多东西吃的。
可是我们只是随便找家店吃,因为妈妈的朋友在。
没有好好走走那里,真可惜。

刚开始她们在百盛看衣服,因为外面没有她们的衣服。
外面都是年轻人的衣服多,搞到我也没办法看。
不过就算看了我也没钱买,不看更好。

走到外面,妈妈也没有很特地地在看衣服。
我的心理越来越不平衡了==
结果我还是买了2个发箍,我超喜欢的。
我看到两个有朵花的很美,可是很贵=3=
我买两个蝴蝶结的还便宜过它一个。
妈妈也买了一个,不过她是用来箍头发,我是用来打扮的。

妈妈买了一件衣服给自己,我没有T^T
虽然没有衣服,可是还是有战利品。
我的拖鞋穿洞了,妈妈买了一双给我。
10块钱,图画却比巴刹的美多了。
我只希望不会被偷了==

回家前妈妈还买了鸡扒作晚餐,嘻嘻。
虽然不是什么大餐厅的好料,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妈妈会不会用了太多钱?

我们走累了,和妈妈的朋友在麦当劳坐下来。
她们在聊天,我就坐在那里听,偶尔发下呆。
妈妈的朋友竟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摇头对她笑笑,妈妈就说我都还没有做工。
意思说做工后就可以了?
不过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啦。

妈妈说爸爸有打电话回来,还说买了一条珍珠项链给妈妈。
可是我爸的品位和我妈很不一样,我自己也不是很想要。
干脆给我们钱我们自己买好了。
我比较关心的是我的touch screen电话,几时才能拿到?
爸,你说话算数的哦?不要让我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