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这一天

幸福的一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还是只有3个学生,像补习一样。
今天我们在小课室上,原本以为那么少人对着老师会很不自在,结果意外地很轻松耶。
反而之前在大课室面对老师更不自在。

最后一天,有什么功课上的问题都抛出来问老师。
因为之后没有机会再问老师了,不想带着疑问上考场。
上完课后和老师去喝茶吃东西。
其实老师约了很多次,这次终于去成了,虽然说很少人。
在嘛嘛档里我们一直说着老师听不明白的语言,好像有点不礼貌。
我还以为老师约我们喝茶是想来个师生的交流,结果老师都没问我们什么。
老师说是庆祝去年的圣诞节和屠妖节,之前她说要庆祝我们都没有反应。
其实那么久的事不庆祝也没什么啦。
不过能和老师来个喝茶也不错,当作我们师生间最后一个回忆吧。
最后付帐时我看着老师给钱,其实我很犹豫。
要老师请客好像很不好意思,可是我还是没有做我该做的事。

之后在火车站等了一个小时巴士才来到,憋尿憋了很久,难受死了。
吃饭时候肚子开始隐隐作痛,一下子很痛,一下子没那么痛。
刚开始我有想过会不会憋尿太久所以肚子痛,可是之后痛得很明显不是这回事。
我还发现腹下肿胀了起来,我真得很怕,我担心是盲肠炎。
不过盲肠炎应该是更痛的吧?痛到滚地那种?
我很怕,不敢跟妈妈说,我怕要进医院。
虽然说那是很小的手术,可是我还是很怕要做手术。
即使多小的手术还是会有风险的,更何况万一遇到不负责任的一生怎么办?
饭后肚子慢慢地不痛了,我才问妈妈盲肠炎是怎样的。
妈妈说我应该是时常不吃早餐所以胃痛。
其实我还常肚子痛的,我想应该是这个原因了。
给妈妈念了一下,以后我会乖乖吃早餐了。
我不想进医院,医院真得很恐怖,我不想开刀><
我不想被医生剥开我的肚子T^T

在等巴士时我遇到莹,好尴尬的场面。
本来她是站在门口的,我就坐在门口旁边。
我隔壁的乘客下车后就没人坐了,她没有坐我隔壁,反而坐隔壁那个位子。
我们就这样隔一个位子,中间空空的。
其实换作是我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好==
其实我不是没有东西跟她说,我就是开不了口。
我们看到对方时都有笑一下
和她很熟不是,不熟又不是。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和她混不熟。
看到这些朋友我多数都会避开,可是没办法避开我要怎办?
很尴尬的场面就对了,不知道怎么主动打招呼。
她们看到我这样不知道会怎样想?
会不会觉得我很高傲?
明明认识却不打招呼。
一时看到我我会打招呼,下一次却变得很冷淡。
有时我真得很讨厌自己这样。
有什么好怕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怕什么。
我要怎么做才能改变自己这个毛病?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