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忍无可忍了!

我现在的心情差到极点,很想找人发泄一下。
委屈藏在心里很辛苦,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我真的就快要崩溃了!
我想我的身体真的越来越弱了。
今天早上到傍晚都没有吃到什么,喝了黑咖啡后身体很不对劲。
本来我只是想找些热的东西喝,随便拿就拿到了黑咖啡。
刚开始喝没什么,觉得有点苦,可是还是喝下去了。
慢慢地越来越不舒服,感觉有点晕晕的,还很累。
5点半我忍不住要走了,再待下去我怕我会顶不顺。
不能和他们玩到最后真的很可惜,但是没办法。
唯有等下次再约出来聚过了。
我当时真的超想回家,我真得很不舒服。
我喝完整瓶水才稍微好一点,稀释了肚里的咖啡。
怎知道我今天那么倒霉,等巴士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来。
等到我真的很想哭,不舒服想早点回家都不能。
越生气就越不舒服,还好没有倒下去,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以后我不要再喝咖啡了,尤其是没吃东西的时候。
我终于明白人家说不要空腹喝咖啡是怎么回事了。
还有,我发誓我一定要驾出去,我不想再依赖巴士了!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我已经忍受到极点了,再下去我会被气死!
本来今天可以很开心的,结果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我恨死巴士!!!!!!!!
无论如何,多害怕多辛苦都好,我绝对不要再依赖巴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