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同窗


昨天和汇婷还有嘉雯约会看电影去了XD
只有我们3个人罢了
给挺葳放飞机了=(
婷说他因为打球“凹材”了
看他那么可怜就放他一马吧

我和婷先去到
她在hangtuah站等我再一起走路进ts
本来说要先陪她去买东西的
她说看完电影再去买
我们就去买面包坐下来吃
她说翠仪越来越难约了
她时常和她的学院朋友一起
的确越来越生疏了
婷说每次约她都找借口不出
这次出来也是
我能怎么办呢?

2点雯到了
我们去看《Sanctum》
这部戏不错看
在电影院看戏会让人觉得什么戏都好看
因为声音效果的关系
比较有震撼感

我之前看《Piranha》
不觉得有多恐怖
因为看CD的
这部戏的恐怖镜头少很多
可是我觉得很恐怖
我都掩脸不去看了==

看完电影我们去old town吃东西
我们边吃边聊
都在说大家的近况和这几年过得如何
我是比较少说
因为没什么好说的
平平凡凡的中学生涯
雯说了很多其他同学的事给我们听

时间果然很容易把一个人改变
大家都变了很多
有些结婚生子了
有些上了中学却变坏了
新闻轰动了学校
明明之前在班上还是个不起眼的学生
可惜没办法全部好好坐下来聚聚
这次只有我们3个人
我预了会很少人的
不过还是很满足了

遇到她们俩的朋友
刚好他和朋友在喝茶
他还过来和我们打招呼
她们说他以前读6E班的
怎么我没有印象?
也对啦~
那么多学生和班级
我不认识不出奇
不过他样貌还不错看
是我的菜呢
还很开朗呢
呵呵
有机会好好认识一下XD

随后我陪婷去ATM按钱
再陪她去买ipod touch
羡慕死我和雯了><
我想买架相机都考虑那么久
价钱才那ipod touch的十分之一咧

最后到她们陪我去金河找lomo相机
找到两间有卖
可是款式太少
没有我要的那一款
我注定是买不到了吗?
我听网友说ts六楼有卖
不过我没有走过六楼
叫婷得空帮我去看看
回到家上网找一找今年PC fair的日期
4月15-17日在KLCC有呢
那里应该会有吧?
到时约婷一起去XD

岁月需要 回忆 ,朋友需要相聚;
缘分需要偶遇, 生命需要延续;
该来就来该去就去,无所谓灯红酒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