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305】Sunway Lagoon游【1】


我皮肤晒到红了
之后就会转去黑了~
我更黑了==
这篇帖子我竟然写了4页
超多的!
所以我决定分2次还是3次放上来

早上我搭车去敏家
我带了面包在路上吃
早上没胃口吃东西
可是不吃东西等下玩完水会很饿
那是早就饿扁了
所以只好逼自己吃完
在敏家很想睡觉
等婷来到再等茶来载我们

去到那里我们先去换衣服
我穿着全副武装去只是等他们换
厉害吧我=w=
换好把东西放进小柜子再去玩
今天的人潮不算太多
真的是太好了^^
我发现我眼睛很容易敏感
擦什么在眼睛附近都会让眼睛一整天很涩
真是的!

我们去上面的World of Adventure玩
敏、茶和婷去海盗船【Pirate's Revenge】
我去年去第1次玩
那个保险杆压倒我胸口下很紧
而且180度倒转让我不敢再玩了

之后敏和婷去玩斧头【Tomahawk】
这个转到很快
这些刺激的我都不敢玩
因为我怕高>w<

再来去玩比较不刺激的
我们来到Tiger Adventure
茶说有个过山车不刺激的
结果她搞错了另一个==|||
这个超恐怖的说!
有几次升到高处快速滑下来
我的心真的离了一下!
不对!是几下!
心脏像要停顿了
我怕到叫不出来
只能屏着呼吸
干脆闭上眼睛

我们还是坐2次
第2次坐前面
后面已经够吓人了
我根本不敢坐第1排
屁股会离座的
我赶快把安全带绑紧一点
到现在我还能回想当时从高处滑下来的感觉
超恐怖的!
转弯时我和婷都敲到脸
好好笑哦LoL

之后我们去玩鞋子飞车和过山车
【就是茶说不刺激那个】
这些让我轻松很多
去年我们去玩的有个坐4个人的小船
也是从高处滑下来的
还有那个坐在大水泡转圈圈的没有开
这2个很好玩的说=3=

2 条评论:

  1. 那个斧头啊……真的很好玩的neh!超级刺激的!当他开始转的时候哦……你不是屁股离开位子而已,你是整个人都离开了……他好像是有安全带的吧!?但都是没用的……那时候我们去玩,包厢都被烧到红彤彤的,苦得我们好像是在扶烘炉……

    回复删除
  2. 看到都不想玩了~恐怖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