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偶然

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工具素质真的是差到我不晓得要说什么了
星期四我搭巴士等了2个小时
今天等了2个小时火车
囧~

刚好遇到要去Midvalley聚旧的茶
我们就一起等
火车一直延迟
等了很久才等到火车来
结果太多人挤不进去

等到了2点半我们决定不去了
茶还被朋友骂
呵呵
还好可以退回票
不然损失惨重
今天是Revision class第一天咧
结果我们没有去==
我们3个人就去The Mines走街
2个逃课的和1个爽约的就这样去玩
偶遇变成了约会
囧~

由于天气太热+等了很久火车
我们一人买一杯珍珠奶茶
再去看看有什么戏上映
没有什么戏看就随便逛逛

Effu的鞋子大平卖
一双9块或者12块
敏的鞋子刚好烂了
她和茶都想买鞋子
可是看中了不立刻买
回头已经卖完了
走其他店也找不到他们要的

茶还顺便买生日礼物给我和敏
我要了3对耳环
敏要了一个娃娃
突然发现我们真的很像特地约出来的
呵呵

经过一间眼镜店
那边有Promotion
我本来就想配副新的眼镜
刚好这里有便宜
可是我没有带钱来啊

回到家我跟我妈说要换眼镜
妈妈说眼镜除了一点点崩了还是可以看啊
我弟插嘴说我爱美要换新的啦
臭鸡蛋!
我要配副新的眼镜不能哦!
你管我啦!
自己出钱买眼镜还要被说成好像不可以酱=(

之后我们去机场打一下机
我在去厕所时遇到min
和她聊了一下
之后敏再找她

就这样我们闲闲逛了几个钟
看来下次还是要早点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