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305】Sunway Lagoon游【3】





当时已经3点半了
我们在Zombezi River转圈圈和淋水
4个人又拉又抱
好像傻婆
呵呵~

我们打算4点才回去
就在去Wave Pool泡
我们坐在水中看表演
之后还走去深一点的地方玩
怕淹到走不回浅的地方
就4个人手牵手
前面的走到深到鼻子下面的地方
后面的随时拉她们回来
就这样轮流

那边的帮忙拍照的工作人员也来闹一闹我们
呵呵~
有个外国人想找们一起拍照
可是我们没有一个要和他拍
哈哈~
旁边一个类似仓鼠玩的圈圈
我很想去玩
可是很多人在那里看着
我不好意思咧
她们又不要玩

浸到4点半我们才去冲凉换衣服
玩完水肚子饿了
我和茶去买Sweet Corn吃
一杯要4块
贵死了!


之后我们去Sunway WildLife看动物和拍照
几乎全部照片在这里拍的
因为玩水的没办法带相机进去拍
真遗憾~

看完了刚好下雨
我们就去购物广场吃东西
因为敏有KimGary的折扣劵
我们就去那里吃晚餐
每个人叫的食物的分量都很多
我和敏和辛苦才吃完咧
敏、婷和茶去买了东西才回家
只有我什么东西都没买


入门票比之前贵很多
1个人要60块
因为换了最少要进3个park
虽然很贵
不过真的玩得很开心
久久才一次
值得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