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305】Sunway Lagoon游【2】

玩完了那边
我们就去Sunway Surf Beach和Waters of Africa玩水
我们先去Voodoo Adventure泡泡水
之后去Wave Pool玩一下
今天这里没有开浪呢
很多人坐在水中看Wave Pool Stage的表演
之后我们去Surf Beach玩水
茶不敢走沙滩
我们在下水前把鞋子放在一边
茶穿着下水
之后敏才帮他拿上去
我们4个就在那里打打闹闹的
互相抽水、抱抱
还走到1.5深去玩
哈哈...好爽!
在离开这里之前我还和2个外国人合照咧
敏和茶先上去
我和婷随后才跟上
那2个无聊的家伙拿我们的鞋子去出口喷口处[Body Wash Area]
见到我们来就丢下我们的鞋子跑掉
囧~

我们又回去Water of Africa玩
我们排队玩African Pythons
从高处坐双人救生圈滑下来
我很怕要坐前面
要我看着滑下来的情景
我很怕高的啦!
她们说要重的人坐前面才滑得远
也不会重心不稳
所以我做后面没有那么怕
哈哈...

之后在排队玩旁边的Cameroon Climb
在上面看下去很高
我很想不玩了
最后还是去玩啦
上面的人还骗我们说关了==
下去时那个人叫我们自己推着下
我们坐在救生圈上
要怎么自己推啊?!
还以为下去时很恐怖
其实不会啦
因为有茶在我前面
而且滑下一点有平的
很好玩呢!


敏和婷去玩Congo Challenge
趴在个像是坐垫的滑下来
我和茶在小孩子那边[Kalahari Kids]
浸一下看她们滑
在那边淋了几桶水就去玩下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