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悠闲的新年

年初三了咯
电视开始没什么节目看了
现在自己一个人在家
家人上云顶去了
我不想跟着去所以留在家
本来是昨天晚上去的
我刚好遇到妮还问她要不要去
因为她也是没有节目
有人陪我去或许我会去的
昨天有点不开心
他们吵架了
结果出去拜下神就回来了
其实可以说没什么拜到
之后就一直窝在家
还好今天没事了
家里一大堆小说看
好满足哦^^
今年的红包还是很少
最大封就是爸爸包的
100块美金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现在就换掉它
因为美金不断在跌
迟点可能跌到2块多咧
加上薪水应该有几百块用的
3月学校假期应该会有书展吧
到时可以买几本我一直想买的书了
我之前每次去都只看不买
因为太贵了
我不舍得啦
我还想买相机
可是以现在来说还是...
还是算了
迟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