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过新年






年初二了
通常我们会在今天去阿姨或舅舅家
今年不去了
不过也好
去那里也是很闷的
虽然在家也很闷
或许爸妈会上云顶吧
我们就留在家看戏咯
反正我也和杰仔借了那么多小说
有排我看了
呵呵
说一说前两天
今年没有团圆饭
婆婆不舒服不煮了
我们就在各自家庭吃
不过妈妈生病了
我们也只3个人吃回下午的菜
也没有去那里玩
约会都是开学后的事了
年初一去四叔家载婆婆下去
四叔和她上云顶玩了
看来我婆婆还是很不喜欢她
也对啦
我们都很难接受
好怀念之前团聚的时光
本来先去舅婆家的
跟她说我们会来她却出去了
我们就去小叔家等他们一起出去吃饭
之后去到二叔家时姑姑已经到了
大家一起出去吃火锅
其实我不太喜欢吃火锅
可是他们每年都去吃同样的
今年阿鹏没有去日本
可以和我们一起吃
不过他已经和我们没有话题了
每年都很少见到面
每次不是出去不懂哪里wet就不懂做什么
我们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想起小时候的我们...
本来和朋友出去玩的杰仔赶到来和我们一起吃
我和他也是没什么说话
上网是可以说到很多话
见了面就说不出了...
吃饱了就回二叔家
在那里超闷的
全部人在看戏
无聊透顶的废戏
我和michelle拍了几张照片
和其他人就没什么拍到=(
我最想的是拍张全家福
可是我不好意思开口
而且现在已经不可能齐人一齐拍的了
不过我还是很希望能够拍到
杰仔说他帮我看口
真的是太感动了
明年就由他带头吧!
真希望能够拍到
嗯...我会好好期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