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新年前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农历新年了喂~
2011年那么快就过了快一个月了
这个月真是忙
忙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咧
星期六日要做工
平时要读书
有时休息时也要出去
完全没有好好在家休息
星期一的课终于上完了
现在一个星期去一个星期不去
就趁这天在家休息吧~
我爸的车好久没有start了
我好懒惰哦~
就等我爸回来自己开吧
2010常常失眠
是因为做工时养成的习惯
常常熬夜
所以生理时钟变迟了
2011的1月开始常常睡眠不足
时常要早起
又很夜才睡觉
不过我已经尽量早睡了
痘痘越来越多
不爱喝水
又爱吃煎炸食物
戒不了口
都不知大新年前可以好完没有
新年时我要美美地~
我很缺钱用啊
要努力打工赚钱了
我要去血拼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