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我的心头好

新的一年来了咯~
去年的我在干嘛咧?
那时在The Mines打工,那么快就一年了T^T
现在也有在做工,在中国风兼职。

钱啊钱~我要你啊~
星座运程说我今年的钱来得快去得也快
我相信咯~
因为...我之前想买的东西一大堆
它们排着队等我把它们带回家~

对了,这个帖不是说这些的。
之前我不是说要存钱买相机的?
可是因为没钱想等到工作后才买的。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在网上问一些摄影爱好者意见
有个回复我时给了我一个lomo相机网站
终于让我找到个一应俱全的网站了
  • 价钱
  • 款式
  • warranty
  • Package includes
  • Features
  • Recommended Accessories
  • Sample Pictures
  • 菲林种类
全部都有>< 只是有一两个没有价钱 之前我一直搞不清楚要买哪一款 每一款好像都不错 现在我搞清楚了 我最想要的有3款 当然没有3个都买回家啦 还是要在当中选1个 Ultra Wide & Slim
RM110
细节还是不要说了
这是那个网友推荐给我的
我觉得不错
便宜也容易操作

Diana Mini
RM250
这也是那个网友推荐的
这个就比ultra wide & slim多一点功能
价钱也贵一点
还有另一款Diana f+和这个差不多一样
我要找一下两个哪一个好一点

Juice & Milk box camera
RM100
这个看起来很可爱对吧~
从外表看起来不怎么专业
不过拍出来的照片也不差哟~

第1个和第3个我都可以现在买
第2个就要等工作后才会买
现在我还没有决定啦
等PC fair再去看看吧~

不要那么急
慢慢选择
这样就不会因一时冲动买了自己会后悔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