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个人专辑[?]

我答应了一个很无聊的要求
虽然有点无聊
不过我觉得那个过程是很好玩的
我要宣布我陈博华出个人专辑了
想不到我也会有出专辑的一天
哈哈
本来我也没有很认真看待
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就问问思慧要不要参与
没有想到思慧一口就答应了
我很惊讶他会那么爽快
还立刻跟美莹说
让我也好想立刻就开始做
可是现在没有时间弄
反正还有很多时间给我
那个思慧还想去拍外景咧
哈哈
还真好玩
我想唱抒情歌
拍个比较忧郁的情绪出来
这样才有情歌的feel嘛
只是我们不太会弄
录影录音不知道如何消掉背景的杂音
还有如何只播音乐让我们唱?
如何将影片加effect
像是慢动作之类的...
还有怎样把画面弄出有柔美的感觉?
我找到最新的window movie maker
好像有我要的功能
不过那个好像只是给window vista
我要去找下看给window xp
然后去下载来研究一下了XD
可惜好像还是没办法消音
我弟说买个麦克风直接录进电脑
我才不会只为了玩玩而跑去买咧
不过现在想起就好兴奋
不懂会做出怎样的MV来呢?
嘻嘻...
我能想象美莹会做出怎样的东西来
一定是搞笑版的
哈哈
好像回到了2年前做video的感觉哦
这次为了制作MV应该需要和她们碰面很多次才行
要迁就时间咧
不过会是值得的
我的个人专辑咧
我来开始练练歌吧...
啊啊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