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新年回顾[2]

今年真的有太多让我难忘的约会呢~
  • 上云顶[敏、妮和我]
  • 去双威水上乐园[茶、妮、敏和我]
  • 走街聚会[蓉、Monica和我]
  • KLCC[慧和我]
  • 茨场街[妮、敏和我]
  • 看电影[珊、婷、诗、敏和我]
  • 唱K[敏、妮和我]
  • 唱K[珊、婷、湘和我]
  • 买衣[莹、敏、慧和我]
  • 慧家[慧、敏、莹和我]
  • SIJ聚会[善、卿、敏和我]
  • Taman Pertanian[杰、妮、仪和我]
  • KLCC书展[杰仔、弟和我]
  • 中秋派对[敏、慧、慧弟、莹和我]
刚开始还说要每星期出去一次,因为太空闲了,呵呵~
今年最让我最兴奋的是找回小学朋友^^
办了一个聚会,不过我没办法出席=(
听说出席人数很少,不知道明年农历新年能顺利再办一次吗?

今年的我化了好多次妆咧~
第一次是芳帮我化的,好浓的妆,吓死人~
还给他们笑很像人妖==|||
或许淡妆比较适合我,不化妆最好,自然就是美=)

我自认我不差啊~[自恋]
只是肤质不好+肤色不均+不会打扮+那副眼镜罢了
我还是未经打磨的珍珠><[不要脸=P]
之后要慢慢改变形象,让你们吓一条,呵呵~
因为打工的关系,常常听英文歌。
之前的我从不接触英文歌,应该没有机会。
常听他们播英文歌,让我认识了Lady Gaga。
还想起一些旧的英文歌,听过可是不知道歌名和歌手的。
上了学院,英文没有变好,国语似乎变差了[本来就很差==]。

有很多回忆我都用歌曲标记起来。
当听到某些歌曲就会想起某段记忆。
尤其是打工的时光,那时听太多歌了,太多主题曲了。
The Mines似乎也被我用味道套上了。
只要去那里,就会嗅到既熟悉又亲切的味道,让我莫名感动起来T^T
人生啊~拥有太多主题曲和气味~

就在我接近年尾时发生了让我最难过的事。
我撞到别人的车=(
这让我不开心了很久,最后解决了才让我松了一口气。
不过让父母破财了,真对不起><
最让我庆幸的是我父母没有责怪我。
我爸还特地拨电给我安慰我,让我感动得哭了T^T
不知道当时他有没有发现我哽咽了呢?
我最爱他们了,在我最难过的时候他们温柔的一句:没事了
足以抵过千言万语。
不过之后的我变得很没有自信。
平时也只是去start车罢了,连兜圈也不想。
上半年考获驾照到下半年都没有碰过车了。
爸爸出国后才有机会驾。
从一开始的信心慢慢到后来毫无自信,我无法屏除心理障碍。
看来要我重拾自信还要一段时间。
回顾了那么多,说一下我的2011年的目标吧~
  • 考获LCCI文凭
  • 毕业后找份工,稳定后再半工半读
  • 改掉怕生的坏毛病
好了,我准备好了,2011来吧~
希望各位的明年比今年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