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我。不开心

自从那辆车出事后,我的心就一直很沉重。
没有放松过,即使我已经不让自己去想了还是没办法。
其实也不是到很严重的地步,心绪还是安宁不下来。
我想困扰我的不只是这个吧~
或许还未彻底解决我是不会放心下来的。
虽然很快就能解决了,而且应该不会很很大的问题。
这几天没有上课,因为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我完全没办法集中精神,我想我真的很难读下去了。
一整天不是上网就是在找些东西做让自己不会闷。
即使没有东西做还是不愿意去读书。
翻开书本对着一篇篇让人生烦的英文字我就读不下去了。
宁愿发呆也不想对着那些讨厌的笔记。
我越来越不想动我的脑筋,我似乎变了。
是什么让我变了?呵呵~
还有多了点多秋善感。
我两度想时光倒流让我改变我之前做过的蠢事。
之前我都不曾这样想过。
我这是多么渴望改变。
我越来越感到寂寞,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完全敞开心房的朋友。
我的不快乐没办法倾诉出来。
狂欢后的更容易产生寂寞感。
有时候我发现对着陌生人比好朋友更容易说出心事。
起码我不需要顾虑任何事。
可是我不知道有谁能接纳我的不快乐。
人是不是越长大越不快乐?
因为大人懂得隐藏吗?
我是个什么事都会隐藏起来,只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就算说出来也不会是毫无保留的。
是我习惯了还是我缺乏安全感?
还有两个星期今年就结束了,我不想让这种心情结束今年。
之后的一年是我第二个转折点。
不知在等待我的会是怎样的一年?
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很幸运的人,所以这份担忧应该是徒然的。
不过也就是这份担忧让我感到寂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