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微出嫁

好眼睡哟!明知道今天要早起昨晚还和妈妈看戏看到一点半,呵呵...
今天是微出嫁,不用跟妈妈去巴刹,嘻嘻...
本来是要驾车去到taming再搭巴士去的,顺便载妈妈出去。
结果那辆车start不到,不知道什么原因。
妈妈说可能是电箱没电还是坏了,是我没时常驾的关系吗?
呵呵...之后不能驾出去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不好了。
等买了新电箱就可以了吧,看下个星期妈妈没做工去买吧。
回到家时妈妈打电话给他问什么问题,看他们都是不想理我们的吧。
我也不想求他,我们自己搞定,讨厌=(
还以为会很迟到,因为最近巴士很不守时,还好没有。
不过去到新娘车已经来了,比告诉我的时间还早。
在巴士站等微的妹妹带我进去时看到珊经过去做工。
我不太确定是她,之后她打电话给我。
真的是她,载她去做工的是她男朋友。
听她说是一起做工的,下次见面要问问她了。
感觉和她的距离远了,不常联络的朋友是这样的了。
想知道近况好好聊下天也难,和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微的妹妹和一位兄弟来载我进去,蓉已经在了。
姐妹才那几个人,很冷清耶~
其他人都没有来,微有点失望咧。
我和蓉没有陪她去夫家,感觉很对不起她,抱歉><
是不是新娘妆就一定很浓的咧?怎么她和君都是这样的?
看到微家挂着她的结婚照看起来比较漂亮。
本来想拿姐妹照的,可是男家拿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剩下。
我们没有跟去夫家所以没有的看相簿,我想看咧><
还有我电话没有钱所以和妈妈交换电话,蓉也没有带电话。
所以我们没办法拍照,好可惜咧!
虽然我有去一下下,可是没有很融入那里。
微,抱歉哦...愿你幸福美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