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海棠生锅

刚回来不久就update我的blog了,好快对吧?哈哈
要乘我还有mood时要快点update,不然就了我就懒得再写了。
今天我5.10就出来等巴士了,5点走了一辆,结果一个小时多才来。
因为沙登举办什么农场活动,417被调剩一辆车。
这阵子都没什么巴士,刚好今天妮迟来我不会等很久。
本来以为是茶载,最后是妮载,她早上去sunway lagoon,羡慕><
这是我第一次坐她的驾的车,很稳,不错!
去到海棠,茶、妮和我去拿东西吃,敏和莹在座位不懂搞什么。
听妈妈说那里的料有很多种类,不过我觉得也不是很多而已。
吃来吃去都是同样的料,刚开始我吃了很多火腿,之后我都不要吃了。
那边的玉米很好吃,好甜哟!我喜欢。
还有冰淇淋也是,芋头的味道很浓,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香草味。
汤底是东炎和清汤,一开锅盖东炎的味道吹来我的方向,好呛哟!
还有好热哟!我们坐外面,里面会更热,不过吃了冰淇淋就不热了。
我们什么料都丢下去锅里,有些料浸到都软了,不好吃了,菜也黄了。
那些壳啊渣啊全丢在桌上,乱到不像样。
我放在桌上的茶杯都沾到油了,好恶心!
早知道就放远一点,恶心到不想喝了。
大家就边拍照边讲笑边吃东西,好开心哟!
其实我也没有吃很饱,也就刚刚好饱。
吃太饱我会反胃,所以为了不要浪费以后不喜欢吃生锅吃的刚好就好。
那边有两只狗一直在我们附近走来走去,敏怕的一直走来走去。
我觉得它们很可爱啊,尤其是黑色那只,我还帮它拍照。
不过它似乎很怕相机,呵呵...
狗狗,如果有烫到你不好意思哟,我不是故意的!><
茶忙着烤肉,不过我觉得不好吃,因为它涂了蜜糖。
甜甜的,吃多了会很腻!还有羊肉很硬,不懂是烤得太熟还是肉质本来就这样。
一直吃肉不太好,还是吃一点菜好,不过她们没什么拿菜。
我懒得去拿,就吃莹拿的,只是一点点罢了,不过烫的蛮好吃的。
我喜欢吃贝类,就拿了一些啦啦、竹滩、和不懂叫什么贝的。
我以为拿来烤很好吃,看电视的韩国烧烤都好像很好吃。
可是我吃起来不是很好吃而已,这些贝类烤得太熟就会很硬,尤其是竹滩。
一条小小条的,咬下去还有汁逼出来,呵呵...
我知道有点像...那个,不过我没有说出来,就让莹先出声了,呵呵...
还有我吃吃下,看到碗里面有一串小小的蚝,好恶心哦...
那一串蚝让我想起海边的礁石,好恐怖!><
还有笨敏不会弄鸡蛋,半生熟还弄散了,一个一个喂我们喝。
我们吃了有3个小时吧,之后曲终人散妮载我们回家。
好羡慕她们可以驾出去那么远,我也要加油了,下次换我来载,哈哈...
今天我的话也不多咧,妮还说我静,哈哈,还好啦...
莹说下吃去吃shabu shabu,等有钱再说吧,呵呵...

2 条评论:

  1. 啊!原来是你吃了我的竹旬!我就奇怪,明明我就拿很多,可是我只是吃到一个而已……庆幸neh~你喜欢吃那个东西~那个东西实在是太恶心啦!那里吃的下口~好像在吃那个东西酱~更糟糕的是,一咬下去有东西渗出来,你还说是汁!?那摆明就是他的大便嘛~~>< 好恶心好恶心!!我吃不多lala噢~拉拉烧的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有不是拿来吃咯~干干的!不太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