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新年回顾[1]

2010年要结束了,人生只有那么一次的2010年,意思意思也要来回顾一下。
2010年对我来说是个复杂的一年,怎么说呢?
就发生了很多事却好像还是没有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来。
第一值得纪念的当然是我的SPM过去了,最青春的一刻逝去了。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P
打工
在等待SPM成绩放榜时,我们都去打工。很幸运地我遇上一班很好的朋友。
虽然相处的时间很短,可是那时我最难忘的打工经验。
还有我和凯妮变要好了,之前中学我们虽然认识,可是话题不多。
现在因为打工的关系相处多了,还认识到她打工的朋友。
真是太好了=D

游玩
重要的事我变自由多了,只要有钱都可以出去。
妈妈也没有反对我和朋友出去玩,只要不会太过分。
上云顶、双威水上乐园、Taman Pertanian、喝茶、看电影和唱K等,真是太棒了!
有点遗憾没被选中PLKN,不过没关系。
看他们玩的那么开心享受,连我的份也玩下去了。
这每一刻快乐的时光都让我感到太幸福了>< 谁说爱情才是幸福?有朋友的陪伴一样是那么地幸福。 升学
成绩放榜后就跑去甲洞念LCCI课程。
其实我的成绩不算差,也有机会升中六,可是我放弃了。
刚开始我很排斥这件学院,埋怨自己干嘛跑来大老远念书。
而且在课堂内无法融入同学们,这让我懊恼极了!
不过现在习惯了也还好,没有爱上这里也不会排斥这里了。
虽然不像其他朋友进入大学院念书,无法享受小说般的大学生活。
不过我这里也不差,自由的来没有什么功课压力。
离家远些,我总算有机会接触不一样的事物,未尝不是一个好的体验。
虽然市场在课堂打混,没有认真上课。
可是现在面临毕业后的茫然,我也只好让自己在站起来奋斗。

感情

今年我的感情生活依然是空白的。
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传来喜讯。
有开始谈恋爱的和结婚的。
我难免也会觉得孤单。
算啦。
可能我的缘分未到,要来的始终会来。
总有出现的一天,我会等待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