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有意外?!

能平安回到家真是太好了
喜极而泣
下午本来想去小叔家拿东西再去巴生吃东西的
结果我爸没有把水箱的盖盖好
半路中水滚
水和烟还会喷出来
我多担心会爆炸==
不懂引擎还是什么东西好像还烧了
我还怕他们又大吵一架
还好没有
之后叫婶婶拿东西来就回去了
一直走下停下
停在马路旁很危险
万一有车撞过来我们整家人就一锅熟了
所以我说能回到来真的是福大命大
去车行买了盖子还是这样
就这样一直拖拖拖
拖到去蕉赖一位相熟的车行给他修
要来个大修理
其他像车顶还是烂烂的地方一次过弄
所以之后我不会有车驾了
轻松~
之后和他整家人吃了晚餐才回来
真是辛苦的一天啊~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