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拜年聚旧

我和敏第一次去婷家
下午我们搭火车到加影
之后就等婷来载我们
我们在那里的巴士站都没有看到有巴士经过
婷带我们去吃麦当劳
那个敏之前一直叫我一起吃
我不想再花钱了
所以我吃了饭才去
我们聊天聊到2点多才走
婷还带我们去看她卖猪肉的档口
因为婷家没什么东西玩
我们特地买副扑克牌回去玩
敏的赌运真的很差
这次又是她输最多
我和婷各赢她块多
呵呵~
还是一样1 love旺我
只有玩这个我才赢
敏教我们玩的“心脏病”气死我了
它应该叫“发狂”
因为它让我一直发狂==
可以听到房里一直传来我抓狂的声音
我一直抢不到牌
手永远慢一步
第一次玩时我反应不过来直盯着她们看
笑死她们了
还有忘了什么弄到我笑到滚地飙泪
感觉好high哟~
敏说黏十很容易赢
结果我一次Joker都拿不到
傻下傻下的婷一直拿到
所以说单纯的人玩牌最容易赢
因为有运气==
我的运气还不错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