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决定

八月,很不顺利的一个月份。
考不上LCCI,现在需要重考。
靠自己自修可能还是会考不上,所以还要重读。
现在烦事来了,工作和学业一起来,压力会增大。
之前我是想就算继续读下去也要半工半读,现在才发现真的很辛苦。
平时放工回家也很累了,读书真的会打瞌睡。
剩下的星期六日就在家读书咯,不过感觉还是不够。
之前我说过的什么东西都被推翻了,又要被爸妈晒一轮的啦,唉。
继续半工半读还是放弃工作选择读书?
如果选择读书我会一直读到我不想再读下去为止。
不然读一半跑去工作,之后又再读书铁定会被爸妈轰炸了。
可是读书我也只是星期日读罢了,他没有full time的。
妈妈就说我不是剩下很多时间?放弃工作不是一整天在家?
去回之前的学院除了远,学费也贵一点,时间也是长一点。
这里是九个月,刚好到明年我重考的月份。
之前的学院是要读一年的,到时我重考了课程都还没有读完。
至于工作方面,我暂时还是做得来,如果不是因为重考我是打算至少做一年的。
只是老实说我很不喜欢这份工作,我不喜欢行政的工作。
什么杂务都要我来处理,我真的很显。
会计和人事做一点点,根本不是我要的工作。
当初我进来不是这个职位,因为临时有人走了所以紧急需要人手来填补。
公司没有行政书记,每天的杂务谁来负责?
坐这个职位我是学到东西,不过都不是会计的东西,只是杂务上的东西。
说到我好像没有不离开的理由,其实还是会有想留下来的原因。
这里的人事其实不错,只是有几个让人感觉不太亲切,其实也没什么。
还有这里的福利也不错,只是老板娘会很吝啬咯。
三个月或许也没办法comfirm,即使comfirm了也不一定有薪水加。
我一直到现在都做不了一个决定。让它顺其自然?顺其自然到什么时候?
开斋节后就要登报招聘员工,我得在之前做决定了。
如果我真的选择离开,人家要招聘多一个职位也赶得及啊。
之前妈妈一直不了解我工作的处境,一直用她的想法套在我身上,我真的很委屈。
之后我跟她说清楚了,其实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进去的。
因为之前她问我学业和工作上的东西,我解释给她知道她却好像没听进去,我也说到烦了。
这次她似乎有听进去,真的让我轻松了很多。
虽然我最后还是做不了决定,不过至少以后我做什么决定她都有清楚了解过我的处境。
话虽如此,她过后还是会翻回我说过的东西晒我。
我也认了,唉。
这个决定,真的很难做。
但愿九月会是个顺利的一个月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