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机会

九月,应该是我转运的时候吧。
感谢上天听到我的心声,让我有机会改变状态。
其实,我考试失败是不是一种机会?
其实,我得不到想要的职位是不是一种机会?
因为不认真,所以给我机会重来。
刚好ACCA转换format,竟然比LCCI还容易考。
让原本没打算那么快修读ACCA的我开始了半工读的生活。
这会不会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因为没有经验,所以给我机会尝试不适合我的职位。
行政绝对不适合内向的我,我不够八面玲珑。
就在我不断抱怨的时候出现了最好的时机让我转换。
还让社会新鲜人的我面对办公室最常遇到的人事问题。
我知道,这是考验。
考验我的忍耐力和抗压力。
这段时间令我更清楚了解到原来之前的我很自以为是。
自以为坚强实际脆弱得少许风雨就只想躲在妈妈身后。
自以为乐观实际悲观得一切美好的事情都看不下听不下。
自以为多话实际冷淡到让人不知所措。
自以为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自在实际更需安全感与别人的关心。
最自以为是是认为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
转变后能不能获得更好我不知道。
我相信我还是有未来的,决定未来阳光普照还是乌云密布在于我的心态。
改变心态,改变未来。
应一句:崎岖立尽见亨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