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书,我的至爱

最近花钱花到很狂,都是花在买书那方面。
其实除了买书我真的没有什么花费了,除了偶尔买些零食。
娱乐方面可是说完全没有。
我舍得投资在书上,这笔钱我是花得挺开心的,我觉得是值得的。
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快乐是无限倍的。
那无限倍的快乐已经抵消了花钱的心痛感。
书,是我的精神粮食。
看书是我的兴趣更是我的娱乐。
开始工作后可说一个月买几本书,连妈妈也投诉书架堆满了我的书。
这是一种满足感和成就感,呵呵。
那么多类型的书,不同的作者有不同的写作风格,永远都不可能有看完的一天。
现在的我已经啃书啃上瘾了,网络不再是我的轴心。
不断寻找好书,不同类型的书可以增进不同的知识。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看书,也让我迈向梦想更进一步。
我要从一张白纸渐成注满图文的百科全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