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散仔

身体越来越不中用了,我应该改名叫散仔华了。
三个月内病了两次,好像都是因为淋到雨的关系。
所以我不喜欢淋雨,城市的雨都是酸雨,我更讨厌湿漉漉粘粘的感觉。
雨虽美,可是我只想欣赏。
昨天又发烧了,我不敢告诉妈妈,免得又被念。
找回上个月看医生的药来吃,还好睡一觉醒来就退烧了。
时常请病假始终不太好,不过现在还是懒洋洋的,没什么胃口,饭后还有想作呕的感觉。
以前很期望用生病来当借口逃离现实的烦事,可是真的病起来真的很辛苦。
话说上个月真的很倒霉==
和妈妈去看医生,回的时候又撞到别人的车,吃大便==+
不知道是因为环境太黑看不清楚还是病到糊涂了。
还是撞回那个位置,该说幸运吗?原本的壳子破了掉下来,一个洞在那边。
对着伤口摇摇头[唉]
爸爸知道后会有什么想法?好可笑吧~
还好修车时跳过了这部分,不然刚修好又撞烂,我会很惨吧。
总之,对这架车很无言就对了,又爱又恨。
想到这些东西肚子就很不舒服,躺下来休息算了,烦事不要找我。

2 条评论:

  1. 病好了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车撞到很厉害?

    回复删除
  2. 好了~不知道几时又来==
    也没有很厉害啦,就撞回之前那个位置,本来已经有裂痕现在撞破了一个洞,看到就好笑【苦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