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不快乐

心情很不好,又出问题了,我已经预了星期一会中骂。

中午,cleaning公司打电话来问我为什么cheque25号?

其实应该写15号的,我忘了。

我开的payment voucher25号,我同事开cheque就跟着写25号。

现在那张支票应该只能延迟兑现了,可是那是要出薪水给员工的。

之后他打去问老女人,那一刻我知道我很快会接到一通挨骂的电话。

结果接到电话的是另一个同事。

她和老女人在说我的事,我很不自在。

他们一定觉得我很笨,什么事都做不好。

他们还有说到cleanner的事。

我知道我很懦弱,连个清洁工人都搞不定。

可是他没把东西做好怎么我也中骂?我知道我有责任,可是难道我要一直盯着他吗?

一些没有告诉我他需要做的东西我怎么会知道?

什么都是我做错就对了。

我知道那个老女人在电话里一定在骂我。

我在想我同事和那个老女人说完电话会跟我说什么?结果她什么都没说。

明明知道她在说我的事,我却只能在一旁听,装作不知道。

那种感觉很难说,很不自在就对了。

他没说什么,可是我知道我将会被骂。

只是会等到下个星期一吧。

心情已经很不好了,最后还来一个更令我超想发火的事。

差不多放工,有个女人打电话来说要来公司。

我不知道他是要order还是什么,他没有打给salesgirl就自己跑来了。

我和他说了很久,一直告诉他怎样走,他不知道不明白还是什么,就是找不到。

到最后他发火了,他骂我不好好带路。

我听到他这样骂我也火了,可是我还是好声好气和他说。

我已经说得很简单清楚了,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不明白。

之前打来面试的人都明白,只有他一个不明白。

更何况他是坐的士来的,不是应该更容易找吗?

之后stock的人叫我下去,说有个女人好像要找我晦气。

我真的。。。什么东西嘛!这是我的错?!

他一定气我害她要付很贵的的士费,万一她去投诉我要我出不是惨?!

我又做好另一个中骂的心理准备了,唉。。。

他来到又要我打给那个salesgirl,为什么要我打?我都不清楚他们的东西。

我同事之后有告诉我以后叫他们自己联络,又多了一个证明我很笨的事。

算咯,我就帮他联络咯。

salesgirl根本不知道我说着谁,很明显是他没有事先约好就自己跑来。

他也很笨,人家放工时间还跑来,可是问题是现在变得好像是我的错,我没有好好带路!

最后我叫stock的人叫他自己联络salesgirl

我想那么晚了人家也不会回来公司的啦,他白跑一趟最终一定会怪罪于我。

我只能说,我死定了。

我想他一定会投诉我,我没问清楚他是什么公司来和来干嘛的,所以我也有错。

我没办法完全说我没错。

心情因为这样变得更糟了,我真得很火那女人。

在电话那边一直骂我怎么带路的!

大姐,我已经说到很简单清楚了,都不知道他听什么的!

来到还特地叫我下来说我带什么路,好像要找我晦气一样!

都不懂她什么人来的!真得很想骂她!

叫她自己联络salesgirl后就放工走人,我不知道之后他怎样了。

我走的时候也特地不看他,放工了不要再搞我了。

那时老板娘还在公司,我不知道他最后有没有真的上去投诉。

看来我要想被责问时要怎么解释了,唉。。。

都说了,解决了一个问题就会有另一个问题出现,没完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