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我想旅行

终于熬过了一个月,接下去要熬过更多一个月。
这个月的假期算多了,可兰经降世日一天和开斋节加国庆日的三天。
一直期待假期的来临,接下来每个月都会有至少一天假期,可是还是觉得不够。
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一整天下来想的都是工作的东西。
我讨厌被工作塞满我的脑袋。
我讨厌工作充斥我的生活。
我讨厌每天在想明天上班要做什么。
我讨厌每个星期日晚上都不情愿星期一的到来。
我讨厌连做梦也在工作。
现在还好,已经没有梦到关于工作的梦了,只是连美梦也少了。
我需要轻松一下。
时常从巴刹拿旅游传单回来看,我真的很想去旅行。
昨天说到去黄金海岸一日游,不过很大机会又去不成了。
开斋节可能会和阿姨去玩,其实还不确定,不过我不太想去。
不是我不想去玩,是因为一起出游的对象让我不想去。
都不明白为什么妈妈那么喜欢和他们约一起去旅行,我宁愿我们自己一家人去。
如果去不成,那三天假期应该也是在家度过罢了。
爸爸不在,我们想去哪里玩都没办法,要是我技术能出远门就好了。
爸爸在时随便兴起去哪里都行,自己一家人,没有什么不方便的,要去就去。
即使地方没有很美的风景,没有好玩的景点也无所谓。
一家人在一起去哪里都没关系,游游车河又何妨?
即使只是单纯去巴生港口吃海鲜、去麻坡钓鱼或Tanjung Malim买水果。
爸爸一直很想去北京长城,不是有句话说不去长城非好汉吗?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能一起去,虽然旅费得自己出。
这绝对会是难忘的旅程,不过不知要等到几时。
不知道爸爸几时回来,回来了也不知道他们要几时去。
和朋友去?算了吧~
要计划一个旅程比想象还难,要配合大家的时间和经济能力。
单靠这两样就已经是个大问题了,还要等他们的父母批准呢?
通常计划会腹死胎中,现在她们说要去那里玩我也只是听听笑笑就好。
抱太大希望只会让自己失望,说一下爽就好。
去到固然是好,去不倒也不会太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