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Myfm台庆演唱会

开心又疯狂的一夜。
昨天和茶、敏还有她家人去了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看Myfm的台庆演唱会。
今天看面书才知道美琪也有去,她还是摇滚区的。
她那边距离是近一点,可是要站很久,很累耶。
我看现场演唱会还是第一次呢,献了给Myfm。
其实我也是最近才开始听Myfm的,我都不太认识那些DJ。
我还是比较喜欢988,哈哈...
不过现场气氛、灯光和演唱超棒的,好high哟~

刚去到时下了小雨,还好只是一下子。
就算下大点也不用担心,我们在室内,不会被影响到的。
我们先去买些东西吃再去排队入场,六点半才可以进场。
六点半时外面的人就开始起哄要进场了,在里面等到八点才开始。
说什么嘉年华,那边的档口少得可怜,没有东西看和买的,东西也卖得蛮贵的。
我买了2个甜甜圈要5块,其实也不算很好吃。
我们进到去又买东西吃,一样很贵。
一包薯片要3、4块,平时在外面的一包2、3块我都嫌贵了咧!
他们真会乘机赚一笔,最衰的是我们还是给他们赚==
没有其他东西吃了,只好买咯。
我买了一杯3块的玉米粒和一串肉丸串。
茶买了2串肉丸串、汉堡还有一杯花生,真会吃==+

我们坐的那一区好冷哦,好像只有我们3个最热情了LoL
后面有3个女生我以为她们也会很high的,结果还还冷过敏的爸爸妈妈==
一点年轻人的活力都没有,真是的。
茶旁边的3个安娣安哥看到一半就走人了,大概是年轻人的娱乐不适合他们老人家吧。
里面的歌手没认识几个,没趣了吧。

入场时我们拿了一些赠品,有2个吹成棒子给我们摇摆打气的。
不过打久了会漏风,尤其是AIA的棒子,敏和茶破掉的都是它的,我自己的最后也软掉。
茶一直吹气还是会软掉,只有我的还维持得很好,是因为她打到太大力了吗?
她把棒子比喻成男生的生殖器官,好搞笑XD
他们没有给我们哨子耶,我们都用喊的,喉咙快受不了了。
不过很过瘾就对了,就像茶说的看演唱会可以释放压力。
平时我们没什么机会可以大喊,在外面喊会被当成疯子,在演唱会就变得很理所当然了。
以后我们也要一起去看演唱会。我要看SHE的,哈哈...

虽然我们坐得离舞台有点远,不过还是给现场气氛和音响给感染了。
看现场果然不一样,太棒了!如果能近距离看就更棒了!
那边也很舒服,冷气风口就在我和茶的椅子中间,冷到我的脚都麻痹了呢。
有椅子坐又有冷气吹,真享受啊!
有些地方看演唱会的地方很热的,尤其是室外。
Stadium Putra真不错,免费入场又有那么好的享受。

VIP区都很冷咧,摇滚区那边属中间三角形那边最多张芸京的粉丝,全部都拿着京的纸牌了。
右边的有些是AK的粉丝,我们3个没有特别要支持的歌手耶。
AK和东与哲出场率最高了,因为他们是台庆代言人嘛。
我之前以为有温岚,原来没有哦。
还有我觉得何维健有点像温胜光咧,敏却说不像。
终于看到廖语晴的样子了,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美,不过也ok啦。
最多人支持和最多欢呼声的当然是张芸京、严爵和吴克群咯。
他们出场时是最high的,唱歌时打的灯光也很美,好震撼!还有大合唱呢。
荧幕有显示歌词,真贴心,演唱会就是要这样才对。
严爵和吴克群好帅哦!迷上他们了><

每次DJ和歌手玩完游戏后就是我们的呐喊时间,真的喊到快没声了,哈哈...
哪边喊的最大声,DJ和歌手就会用网拍把网球打去哪边,谁拿到就可以去换取奖品。
我们做的那边都没有机会拿到,他们不可能打到上来,距离太远了=(

精彩绝伦的演唱会就在3个小时后结束,没有encone咧=3=
一个很棒的体验,希望还会有更多机会能去这些演唱会咯=D

1 条评论:

  1. 哇~~好像很赞neh~~看你的述说,现场好像也蛮搞笑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