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工作与娱乐

刚刚善和敏突然问我要不要做工,有点吓到。
星期五、六和日三天。
一想到就觉得很累,因为平时星期一到五都要做工。
还是8点半到6点,星期六和日是难得的休息日。
我想我最多可以做星期六和日罢了,星期五放工后很累,不想再续场。
真的那么缺钱吗?需要那么拼命?
哈哈~很好笑咯~
应该只是两天罢了啦~摆fair嘛~
不是时常,就做咯~
其实我答应的主要原因是有朋友陪啦~
可以和朋友一起做工是很开心啦,我把工作当成去玩了,哈哈~
现在的我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工作了,连做梦也在工作,够了==
所以难得有机会可以让我抛开工作是好事来的。
是会很累,可是开心就好了,我会撑下去的=D
能玩乐又有钱拿,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我真的把它当成去玩了~
那就期待那天的到来咯~
到时问妈妈能不能自己驾车去,搭车真的很不方便。
我想上班时间和放工时间也不会很多车,加上我停在梁雅那边。
应该可以吧?小心一点咯~
现在每天做工都驾车去,技术也比较熟了,应该可以的。
现在就等妈妈点头咯。
星期日去找芳讨论一下=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