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适应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个星期。
我也慢慢习惯了这里的工作环境。
从害怕担心到现在稍微可以轻松了。
这里的工作量感觉比之前那个还多,因为我要做埋行政的东西。
可是一个星期后我没有觉得恨不得赶快离开的感觉。
虽然做的东西多,可是他会慢慢教,我也能慢慢吸收。
这样反而让我觉得不会有很大的压力。
虽然工作时间长,可是时间也蛮快过的。
因为有东西做时间也比较容易过。
那边有分几个部门,我要接触的人很多。
对于那么内向的我是个挑战,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还有我其中一个工作是要接电话,也是挑战之一。
有些人打来说的东西我都不明白,常会出错。
不过这些真的让我学到了如何接触外人,不失一个很好的经验。
老实说,我到现在还不是很会按电话,这些可以驳线的电话怎么那么复杂==
感觉公司的规模也不算小,待遇和福利也还不错。
能不能在这里待久一点呢?应该可以吧?但愿咯。
平时工作时间长,回到家也很累了,没什么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上线的时间少了,连买了两本书回来都没时间看。
换作平时的我早就看完了,不过好在周日不用做。
只是享受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忍耐一下吧~八月开始就很多假期了,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